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秦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县政府部门第十三批取消调整和漏报补增放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26 】 【选择字号:

                           秦政发〔2015〕97号

                秦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县政府部门第十三批取消调整
        和漏报补增放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驻秦有关单位:
   为了规范行政审批项目管理,准确建立行政审批项目目录和准确动态调整权责清单,进一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不断激发市场活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规范行政审批行为,促进依法行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在市审改办的指导下,结合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实际,经县政府2015年10月13日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县政府部门第十三批取消、调整和漏报补增行政审批项目共18项。其中,取消行政许可项目3项;2项行政许可项目合并为1项,漏报补增行政许可项目14项。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调整后,县政府部门保留行政许可项目134项。




                            秦安县人民政府                   
                           2015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