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秦安县编办突出“三早”做好2013年度事业单位年检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22 】 【选择字号:

为确保2013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顺利开展,秦安县编办采取有效措施早宣传、早部署、早协调,积极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早宣传。通过县编办网站和联络员QQ群等渠道,提前下发年检通知,向事业单位宣传事业单位法人年检程序及要求,增强事业单位对年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工作积极性,为年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早部署。结合往年事业单位年检工作经验,及时规范要求、明晰流程,制定出切实、具体的年检工作方案,严把年检各项环节,确保年检工作原则不变、职责不混、程序不乱。

早协调。提前与质检、财政部门进行沟通,建立相互支持、互相监督的联动机制,主动与事业单位主管部门联系,积极争取各主管部门支持,促使其督促所属事业单位及时做好年检工作,确保参检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年检工作。 李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