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秦安县编办开展涉密文件资料保密管理自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1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涉密文件资料的保密管理,确保涉密文件的绝对安全,甘肃天水秦安编办就涉密文件资料管理情况、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保密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认真自查。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始终把保密工作做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列入单位的重要议事日程,将保密工作贯穿延伸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到与机构编制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检查。
  严格检查,全面落实。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的自查工作,认真对照检查,对机关工作人员个人所持物品(重点是U盘、光盘及纸质文件、资料)进行拉网式清理,做到了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突出重点,强化管理。通过清理检查有效纠正了干部职工在涉密载体日常使用和管理中存在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起到了以查促改、以查促管、以查促教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