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秦安县编办三查三确保 完善实名制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1-30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实名制管理,不断夯实实名制信息管理基础性地位,秦安县编办通过“三查三确保”,强化管理措施,推动实名制管理工作长效、科学发展。

  一查信息审核是否准确,确保数据真实。与组织、人社部门及时沟通,对需变动的编制数据进行认真审核,并严格按照机构编制管理台账和机构编制管理册对实名制信息库数据进行定期核对,确保账、册、库信息数据一致。

  二查数据调整是否及时,确保信息准确。凡涉及机构变动、编制调整、人员增减等情况,应及时根据相关文件及时调整相关数据,确保实名制数据动态管理、及时更新、准确无误。

  三查管理机制是否完善,确保职责到位。不断完善实名制管理管理机制,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明确专人主管、专人审核、专人校对、专人维护,做到管理到人、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