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秦安县编办“三转变三提升”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2-16 】 【选择字号:

 

    秦安县编办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深入开展“三转变三提升”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一是转变观念,促进认识提升。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科学发展观念、服务大局观念和履职责任观念,着力解决机关工作中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围着转”等问题,营造“有为才有位,有为才有威”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向纵深发展。

    二是转变职能,促进效能提升。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理念,切实加强服务机关、责任机关、廉洁机关建设,强化部门工作的执行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和服务方式,积极有效促进效能提升。

    三是转变作风,促进形象提升。围绕改进作风和提能增效,继续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优化服务措施,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积极维护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