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天水秦安编办“四学模式”夯实“两学一做”基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18 】 【选择字号:

秦安县编办创新方法措施,以强化学习、强化调研、强化应用为抓手,促作风转变。

一是强化学习,在学习中“培养”作风。建立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制度,每周一就最新的政策法规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力求做到凡新必学、有新必会。实施素质提升工程,积极鼓励干部职工开展自学,年度在学业上或学习上取得突破的,给予一定的激励和奖励。

二是强化调研,在实践中“锤炼”作风。要求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如何创新工作”为课题,处理好工学矛盾,深入乡镇、部门,扶贫点扎实开展调研,进一步改进工作中的新方法、新措施、新思路。

三是强化应用,在工作中“重塑”作风。积极鼓励干部职工通过学习研究,对本职工作进行大胆创新,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果和理论调研成果的利用率,促使各股室工作向专业化、行业化、规范化轨道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