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秦安县编办认真做好2015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换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18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央、省、市编办有关文件精神,秦安县编办通过三项举措,积极推进2015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换证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的通知》及《关于2015年度全市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及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换发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含义和意义,为做好2015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换证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统筹安排,强化宣传沟通。将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程序及换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通知及时在县机构编制网站公布,并利用业务QQ群,将业务流程和业务人员电话上传至群共享,并由相关业务人员在线沟通交流,做到及时受理、及时反馈、及时办结,确保公示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严格审核,构建“联动监督”。 积极构建登记管理机关、主管部门和社会公众三方共同监督事业单位的“联动监督”机制,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对事业单位所提交的公示内容的真实性、保密性、规范性进行严格审核,确保年度报告公示内容的真实、准确。